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瑞和股份与江西萍乡市安源区城郊管委会合作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1-08-20 13: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瑞和股份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瑞和股份发布公告称,8月19日,瑞和股份与萍乡市安源区城郊管理委员会于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城郊管委会梳理辖区全域新能源项目、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资源,交由瑞和股份投资开发;瑞和股份全额投资与城郊管委会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公告显示,萍乡市安源区城郊管理委员会紧邻市中心,是萍乡政治、经济、文化重要区域,设11个村,3个社区,其中7个村已与城市融为一体,成为典型的城中村,4个涉农村。辖区总面积25平方公里。

双方依托城郊管委会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在城郊管委会全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城郊管委会转型发展。城郊管委会支持瑞和股份在符合规定且具备相关条件的情况下有偿利用城郊管委会辖区内党政机关建筑屋顶、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辖区国有各类工商业厂房屋顶和农村居民屋顶整体性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瑞和股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