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俄企Hevel推出基于M2+硅片的HJT太阳能电池 最高效率23.8%

2020-04-17 10: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HJT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第一季度,俄罗斯光伏制造企业Hevel集团已经开始生产基于M2+硅片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据悉,硅片面积的轻微增加,使HJT太阳能电池的峰值功率达到5.88 Wp,电池最高效率为23.8%,平均效率保持在23.3%。

同时,Hevel企业HJT组件尺寸不变,但由于向M2+过渡,产量和效率得到了提高,60型组件和72型组件的功率输出分别为330W、390W。

此外,Hevel研发中心已经开始测试基于M6硅片的HJT太阳能电池,该电池设计用于多母线/多线互连技术。Hevel集团预计,基于比M2大6%的M6硅片,HJT太阳能电池的峰值功率至少达到6.71 Wp。Hevel集团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对高性能光伏组件的需求将大幅增长,Hevel将确保其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获得这种产品。

Hevel集团于2019年6月完成了工厂现代化的第二阶段,其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组件产能从2016年的最初160MW增长到2018年10月的260MW。到今年年第三季度,Hevel将把产能进一步提升至340MW。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HJT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