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国企合集 | 大唐、中国核工业、上海电气、青岛城投、太瓦新能源,全国多地岗位热招中

2023-09-11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聘光伏人才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于2014年5月成立,是大唐科研院系统成立的第一家区域研究院,2015年10月正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以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研究院为发展目标,作为集团公司区域性的技术监督、技术服务、科技研发和科技信息中心,发挥着技术支持、技术保障和技术引领作用。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设6个职能部门,8个技术研究所,建设了集团公司智能供热与城镇供暖研究中心和计量中心,拥有7个专业共43个实验室、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建设了7个特色技术研究中心。现有员工242人,拥有院级专家4人(科研院级1人,东北院级3人),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109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45人,正高级职称7人,平均年龄35岁。“以奋斗者为本,向奉献者致敬”的企业氛围,让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的每一名员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

在做好技术保障工作基础上,重点对智能供热与城市供暖研究中心建设,打造热电联产及新能源供热、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综合能源技术特长。

(以下简称“公司”)于1992年12月经国务院经贸办批准正式成立,1999年7月进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2018年,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实施重组,公司现为中核集团专业化上市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之一。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石油化工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核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施工壹级资质,特殊工程(特殊设备起重吊装)专业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共14项)

公司下设多个分/子公司,在全国各地以及境外多个国家承建了各类工程。先后完成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秦山二期核电站等施工总承包任务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奥运会鸟巢卓越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取得了国家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中施企协AAA级企业信用证书,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AA级认证。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我国核工程、国防部队工程,以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领域里一支集投融资、建造为一体的骨干力量之一。

青岛城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总资产近300亿元,是青岛城投集团旗下重要产业投资和运营集团。

新能源集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围绕“风光储氢”一体化的综合能源产业布局,在全国18个省份投资近70座风电与光伏电站,累计装机规模近3GW。同时,坚持发挥国有投资平台资本优势,2021年,获得主体AA+长期信用等级。

新能源集团将坚持立足青岛、聚焦山东、面向全国的发展理念,坚定做大做强做优主业,打造有规模、有能级、有协同、有美誉度、有宽广护城河的产业生态,以资产证券化和机制改革为动力的新发展模式,力争成为山东省领先和青岛市级平台唯一的综合能源及绿色电力供应商。

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太阳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世界提供高效、清洁的太阳能产品及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针对分布式、地面电站等应用场景,打造多系列光伏组件产品矩阵,助力上海电气集团打造全面绿色能源生态。

连云港太瓦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是由新疆丝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有控股) 全资成立的新能源科技型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超高效N型硅基异质结 (HJT) 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开发应用与产品规模化生产。

根据集团公司对光伏硅基产业的战略规划及布局,太瓦秉持新发展理开创新发展格局,紧抓新时代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战略机遇期,发挥“连霍”区域优势,跨区域实现资源配置,在连云港海州经济开发区建设首期年产0.5GW超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同时,结合丝路公司在霍尔果斯兵团分区投建超高效2.35GW异质结电池及2GW组件项目,项目投资额超22亿元。

太瓦通过大规模量产带动产业链整合和技术升级,钻研开发低成本高效率的异质结电池量产技术,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节能减排、清洁发展、绿色发展,为推动能源领域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聘查看更多>光伏人才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