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罗马尼亚太阳能产业有望复兴

2020-03-09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太阳能产业光伏电站罗马尼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停滞多年之后,罗马尼亚的太阳能产业有望重燃希望。

日前,罗马尼亚的一家火力发电厂Complexul energy Oltenia(CE Oltenia)计划在其工厂建设4座总容量为310MW的光伏电站

据悉,这4个光伏项目是该企业重组和脱碳计划的一部分,目前正在寻找顾问进行可行性研究。项目将占地595公顷,发电能力从60MW到95MW不等。

值得重视的是,罗马尼亚政府持有CE Oltenia)约77%的股份。作为最大股东,罗马尼亚能源部长维吉尔•波普塞斯库(Virgil Popescu)在2月底曾表示,政府将为CE Oltenia提供12亿欧元(合2.817亿美元)的贷款,以支持该公司的重组计划。欧盟委员会已经批准了该计划。

CE Oltenia的煤电综合设施由12代机组组成,总装机容量为3.24GW。该公司希望在2026年之前关闭130万千瓦的燃煤发电能力,计划用1.45GW的燃气发电取代这一空缺。

如果这些大型光伏项目最终落成,则预示着停滞多年的罗马尼亚太阳能产业将重返复兴之路。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产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罗马尼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