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你敢信?注册资金4.7亿的汉能户用竟然没有可执行的财产

2020-01-17 08:35来源:光伏人学院作者:王东瑶关键词:汉能光伏企业现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2019年7月17日,山东海骏物资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北京汉能户用薄膜发电科技有限公司名下银行存款120000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10月21日,山东海骏物资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于2019年10月22日依法立案执行。在执行中发现:北京汉能户用薄膜发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银行、车辆、房屋、工商登记、证券、互联网银行、债权、股权等财产情况,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去北京汉能户用薄膜发电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周边调查被执行人财产情况,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1.webp.jpg

2.webp.jpg

而在10月16日,天津市汇盈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同样向法院申请了对汉能户用的强制执行,法院于2019年10月22日发起网络查控,10月22日得到反馈。反馈结果显示被执行人北京汉能户用薄膜发电科技有限公司无银行存款,无不动产、车辆、证券、互联网银行有效信息。

3.webp.jpg

4.webp.jpg

这就意味着汉能户用薄膜发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或许连10万都没有!!!注册资金为4.7亿的汉能户用,资产都去哪儿了呢?

5.webp.jpg

2019年5月份以来, 汉能集团资金链断裂,并出现大规模欠薪问题。据了解,2019年5-10月,仅北京总部员工被欠薪的人数就超过两千人。

2019年10月15日,李河君给汉能所有员工写了一封信,承诺11月可以恢复正常发薪,在这个基础上,今后每个月,除正常发放当月工资外,给大家补发以前所欠工资每月的50%,直到全部补齐为止。但是以下两张图片可以证明汉能尚未发放拖欠员工的工资,真的是触目惊心!!!

近期,汉能相关内部人士透露:汉能正在积极与相关央企或国家科研机构的事业单位积极洽谈,希望通过混合所有制的方式,进行两方或三方合作,以解汉能当前之危局。

现在倒是希望汉能可以解开现在的危局,将拖欠员工的工资、供应商、代理商的这些问题一一解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