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日本最大漂浮式太阳能电站起火

2019-09-12 09:56来源:电缆网关键词:漂浮式光伏电站水上光伏电站光伏火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一下午,日本最大的浮式太阳能电站起火,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这座浮式太阳能电站位于东京附近的千叶县,共共有50,000多块太阳能电池板,占地面积约18公顷。

消防部门表示,初步调查认为,起火的原因是周一早些时候登陆的台风“法茜”(Faxai)是罪魁祸首。强风导致一些面板相互堆叠,产生巨大的热量以致起火。

据悉,这座浮式太阳能电站于2018年投产,最大输出能力达到13.7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漂浮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水上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火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