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参加“光伏扶贫,我善行”韶关光伏项目并网会议

2019-07-25 19:43来源:英威腾光伏关键词:英威腾光伏扶贫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 英威腾光伏参加了由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指导的、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在韶关市曲江区苏拱村委会主办的“光伏扶贫,我善行”韶光光伏项目并网会议。英威腾光伏作为参与第一期项目的捐赠单位,也在会议上被授予锦旗。

1.png

韶关市曲江区白土镇苏拱村委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容量约61.4KW,金额49.12万,通过屋顶电站建设有效帮助部分贫困户解决贫困及就业问题。

该项目预估发电收益达5.68万元/年,前三年约17万元,用于帮扶当地20户贫困脱贫;后两年收益约11.3万元,资金用于成立农业项目彻底巩固。电站使用寿命20-25年,预计20年可获得106万收益。

“光伏扶贫,我善行”脱贫攻坚大型系列活动自2019年3月21日启动以来,第一期捐赠光伏发电项目共116.72kW,市场价值约100万元,目前已全部实现并网发电;第二期项目共100kW,市场价值约90万元,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

2.png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光伏扶贫也是 “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资产收益扶贫的有效方式,是产业扶贫的有效途径,是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重要举措,对推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作用。英威腾光伏积极相应协会号召,参与扶贫工作,在行业内树立了好的榜样。

3.png

“光伏扶贫,我善行”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体现,英威腾光伏还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