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2019SNEC光伏大会 “碳盈友科”光伏阳光房新品首发!

2019-06-04 15: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浙江碳银光伏建筑一体化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SNEC(2019)第十三届光伏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浙江碳银参加了此次光伏盛会,并举行了“碳盈友科”光伏瓦阳光房新品发布会。双方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上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质量更好、品质更好的光伏产品。

QQ截图20190604150924.jpg

碳银与友科签约仪式

友科太阳能副总经理印冰博士认为,未来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必然要以建筑物为主要载体,越往后发展,BIPV建筑一体化的光伏发电就越有市场空间。

QQ截图20190604150933.jpg

友科太阳能副总经理印冰博士演讲

碳银副总经理孟黎华系统介绍了此次与友科太阳能联合开发的“碳盈友科”光伏瓦阳光房系统。他表示,友科太阳能在光伏领域具备技术优势,碳盈则具备强大的平台运维与大数据优势,此次两家联合推出的“碳盈友科”光伏瓦阳光房系统,无论是在产品性能还是使用体验上,都将超越市面上大多数同类产品。

QQ截图20190604150940.jpg

碳银副总经理孟黎华演讲

“碳盈友科”光伏瓦阳光房系统具备以下优势:

第一,安装更简单快捷,成本比普通屋面低10%,安装时间节省15%以上;

第二,防水防火更安全,独有的结构性防水专利技术,三重防水保障,同时创造性的分区防火设计,有效隔离火灾风险;

第三,绿色美观更高效,采用BIPV一体化设计,配备高效单晶透光组件,发电量更多,舒适性更强,同时后期运维成本也比普通屋顶电站低0.3—0.5元/瓦。

此外,碳银还可为终端用户提供长期限、低利息的普惠金融产品,降低用户安装电站的资金门槛,同时可在APP线上申请,20分钟就可完成贷款办理。

QQ截图20190604150950.jpg

碳银副总经理张莉与英利微(上海)副总经理翁志铭签约

在本次SNEC展会上,碳银还与英利微(上海)、协鑫集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碳盈清洁能源共享供应链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一起打造分布式光伏新蓝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碳银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