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亮相2018埃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8-11-19 09:08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

当地时间11月17日,Electricx & Solar-Tec 2018在开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该展会是英富曼会展集团在北非地区打造的一个光伏能源行业盛会。展会专注于埃及的太阳能,电力和照明等领域,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众多国家的参展商前来参展。尚德也应邀参加并携多款组件亮相展台,引来行业内外诸多关注。

展会实况

此次埃及展,尚德重点展示了常规多晶、半片单晶及双面双玻组件等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其中常规组件采用防污、耐磨技术,使组件具有良好防污及耐磨性能,适用于戈壁、沙漠等地区。此外,双面双玻组件颇受客户关注,该组件采用先进的双面PERC电池结合双玻技术,最高可实现25%的输出增益,30年线性性能质保更是傲视群雄,想必此类组件必将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另外,单晶半片组件也引人驻足。较常规组件,该组件功率可提升5W到10W。良好的PID抗性,采用半片技术,有效降低内部电阻,能减少组件热斑效应,最小化组件衰减。可靠的质量使得组件即使在沙漠、农场和海岸附近也拥有更好的可持续性。组件产品与技术方面,尚德已经走在市场前端,并将在中东北非市场大放异彩。

总结

埃及是非洲工业较发达国家之一,中埃友好关系由来已久。从2014年12月起,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新形势下中埃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特别是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提出,更是为中埃在能源及交通设施等方面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埃及拥有优越的地理条件,平均太阳年辐射总量达到2000-3200kWh/m2,大部分地方年照射时间超过2400小时,太阳光热发电装机容量140MW,光伏发电20MW。由此可见,埃及市场潜力无限。

作为最早进入埃及市场的组件厂商之一,尚德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能力,与埃及当地分销商ACO通力合作,持续深耕当地分销市场。其中,中小型户用分销市场行业第一,份额达到40%。今年五月,尚德携手Enerray S.p.A.启动了双方在埃及116MW的合作项目,更是开启了尚德在埃及市场的新篇章。时间证明选择,品质彰显价值,尚德将逐光前行,用阳光创造绿色能量,用科技建设美好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