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携手澳洲Biosar签署光伏组件供货协议

2018-06-20 16:31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澳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宣布携手澳洲Biosar公司签署光伏组件供货协议。

无锡尚德与Biosar公司的合作始于2009年,目前双方已合作建成的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已超过260MW,无论在组件性能还是发电效能上均有优异的表现,项目地主要位于欧洲大陆、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此次双方再度携手签署光伏组件供货协议用于澳大利亚新开发的地面电站项目,尚德拥有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Biosar拥有业内领先的项目经验,基于良好的合作渊源,双方强强联合,将在澳洲市场大展拳脚。此次合作项目选用275000块尚德多晶STP330-24/Vfw组件(1500V),能较好的适配项目地NEXTracker跟踪支架的使用,项目供货周期将持续至今年8月。后续双方仍有项目合作订单正在积极洽谈中。Biosar总经理ArisPolyonopoulos博士表示,很高兴与尚德的合作即将步入第二个十年,此次双方在澳洲市场的合作具有长期的战略性。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表示,澳大利亚光照资源十分丰富,80%以上的国土光照强度超过2000KW/㎡/H,在系统成本相同的条件下,澳大利亚的光伏发电成本相对其他国家和地区更有优势,加上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使得澳大利亚在太阳能发展及应用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尚德与Biosar公司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球多个国家都有着较多的合作项目,很高兴能再次与Biosar携手合作,老客户的信赖是对尚德产品品质最好的认可。依托尚德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和优质可靠的产品品质,公司近年来推行的全球化市场布局战略也颇具成效,海外市场份额显著提升,收获了全球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尚德将会用每一道阳光去传递绿色电力,创造绿色能源的美好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澳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