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大海光伏推出“全能发电王”高效半片电池组件 高功率输出+高安全可靠+低成本助力平价上网

2018-04-03 0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海光伏半片电池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鹏飞强调,高功率输出+高安全可靠+低成本=“全能发电王”组件。他进一步介绍,此次发布的高功率半片电池组件,具备8大特性:

◆高功率输出。采用半片电池结构(降低组件内耗),输出功率较常规组件提升3%以上;

◆抗PID性能。通过业界严苛条件下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权威测试(85℃/85%RH,96小时)下,PID现象造成的衰减率将至最低;

◆5栅电池片。全部升级为5主栅电池片,具有更强的电流收集能力,电力输出更稳定;

◆机械载荷。通过组件背面2400Pa的风载荷及正面5400Pa的雪载荷认证;

◆低光照性能。弱光条件下电性能输出效果优异;

◆低光衰。严苛的ATLAS稳态光照测试,保证每一批组件光致衰减性能优异;

◆严苛EL测试。空间分辨率低于0.5mm,前后两道以上EL测试保证组件内零缺陷;

◆全自动组件生产流水线。保证100%线上生产,100%线上检测,保证产品一致性。

综合来看,半片电池组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实现高效而且成本下降的前提下,在现有晶硅组件基础上不增加过多额外成本,但又能让输出功率升一个档的半片技术,是最佳技术路线;半片组件低电流运行更安全可靠,除了可以增加功率获得更多发电量,适用大型发电项目以外,同时还具备发电量受组件遮挡影响最小的特点,非常适用于屋顶分布式的安装。半片技术成熟度高、兼容性强,可与PERC、贴膜等其他技术叠加,可迅速实现产业化。

通过将国内领先的技术、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成熟工艺的紧密融合,大海新能源全力打造出的最新半片组件产能达到250MW。截止目前,大海光伏已实现硅片产能3GW,组件产能1GW。

大海新能源是在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诞生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进入新能源行业领域,现已发展成为山东省最大的硅片及组件生产商。同时大海新能源在售电、配网、储能、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积极布局,建立大数据开发团队开展能源区块链的开发,开启新能源未来发展新方向,助推新能源转型升级。

此次新品发布会,在阵阵掌声中宣布结束,现场嘉宾意犹未尽,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问题并参观展示样品。致力于创新、不断用技术引导价格优势的企业,才能最终在平价节点到来之前从容占据市场,类似大海新能源这样技术底蕴雄厚,又敢于创新的企业必将继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海光伏查看更多>半片电池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