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大海光伏580W组件 为你而来

2022-11-22 15: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海光伏Topcon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大海光伏580W光伏板正式下线!

为满足客户对高效高功率组件日益增长的需求,大海光伏面向客户推出全新系列产品。新品获得多项产品认证,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助力光伏产业持续降本增效,帮助客户大幅降低度电成本,提高收益。

图片1.jpg

产品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工艺,行业内领先的16主栅TOPCon电池片,电池片转化效率24.2%以上,组件转化效率高达22.3%以上,保证组件功率有效输出,相较PERC组件发电性能高出达8.9%。

2.jpg

TOPCon电池尺寸为182*182毫米,具有更强的电流收集能力,电力输出能稳定,结合切半技术,低电流运行,更高的功率输出,稳定性更强。

整块组件重28公斤,尺寸是2279*1134*35毫米,约2.6平方,具有完善的质保体系,25年线性功率输出质保以及12年产品材料与工艺质保。

大海光伏作为央企控股的新能源公司,将不断的研发突破中,持续推动光伏技术创新研究和产业化,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发电量、更安全可靠的产品。

【大海光伏介绍】

大海光伏隶属于山东大海集团,山东大海集团属于央企控股的集团公司

大海光伏作为央企控股的光伏品牌,成立于2011年,在东营开发区、东营广饶稻庄、济南莱芜,广饶开发区建有四个生产基地,未来产能增加至5GW,现有员工近千人,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光伏生产线、最专业的生产设备,山东省最专业的实验室。

大海光伏作为央企控股的光伏品牌,同时作为山东省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助力新能源行业发展,服务好每一位用户,真正做到大海光伏富万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海光伏查看更多>Topcon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