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正信光电中标中核汇能宁夏平罗、灵武光伏电站组件采购

2022-11-22 11: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中核汇能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汇能宁夏新能源有限公司平罗光伏电站、灵武光伏电站光伏组件采购采购结果公告,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

质量要求:

1)卖方保证所提供的光伏组件应符合买方所需要求,并能正常稳定运行。

2)光伏组件生产企业应具有认证机构颁发的相应企业质量认证证书。

3)光伏组件随箱附带的产品说明书符合该备件所述的质量性能。

4)光伏组件应通过出厂测试和检验,并提供质量合格证。

5)光伏组件为原厂生产的、全新的、未经使用的产品。

6)进口备件必须配有中文说明,供货时提供相关进口仪器仪表的报关 证明和原产地证明。

7)所供货的相关检修工具应符合国际、国家、行业的相关规范要求。

8)生产厂商具备生产资质,若是经销商或代理商需具有生产厂商授权 书(加盖生产厂商公章)和生产厂商服务承诺函(加盖生产厂商公章)。(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相关新闻:

最低1.93元/W 华润分布式光伏项目组件集采中标候选人公示

电力小程序码.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