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揭秘黑纱—大海光伏TOPCon光伏组件

2022-11-10 10:07来源:山东大海光伏关键词:TOPCon组件大海光伏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海光伏率先使用转化效率24.2%以上的16主栅N型TOPCon工艺电池片,组件转化效率高达22.3%以上,保证组件功率有效输出;相较PERC组件发电性能高出达8.9%。TOPCon电池结合切半技术,低电流运行,更高的功率输出,稳定性更强。

追求卓越,客户至上。大海光伏研发生产的430W的光伏组件,组件尺寸长度为1722mm宽度为1134mm厚度为35mm,总重量21KG。根据客户需求订制黑色边框,白色背板。大海光伏作为央企控股的新能源科技公司,不断研发最新技术,推出最新产品。未来以TOPCon为主要技术路线进行布局,并确定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企业发展战略,实时跟进市场最优最成熟技术进行动态经营调整,为客户带来更具应用价值的前沿光伏产品。

大海光伏TOPCon光伏组件能够充分满足户用、工商业屋顶以及大型电站等多元应用场景及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1.png

大海光伏生产车间为全自动智能化组件生产流水线,保证100%线上生产,100%线上检测,两道以上EL测试,保证产品质量一致性,有效规避内在缺陷风险。

大海光伏成立于2011年,在东营开发区、广饶稻庄、济南莱芜、广饶开发区建有四个生产基地,年产5GW新型高效单晶光伏组件,主要用以生产182/210新型高效光伏组件,系列组件采用TOPCon电池结合切半技术,低电流运行,更高的功率输出减少内部电性能损耗,组件运行温度低,抗热斑能力强全新电路设计,双核特性,有效抗阴影遮挡能力,在实现更高转换效率和超低衰减同时,可完美匹配主流系统设计和成熟低成本运输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户用、工商业屋顶以及大型电站等多元应用场景及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1.png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OPCon组件查看更多>大海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