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25-12.29)

2017-12-29 17: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政策篇

浙江发改委关于2017及2018年全省普通地面光伏电站建设指标竞争性分配的补充通知

按照发改价格规〔2017〕2196号有关规定,未在2017年备案或未纳入2017年全省地面光伏电站建设规模或2018年6月30日前未并网的普通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执行2018年全国光伏发电上网电价。

更多详情

2.10项目共计499.03MW 广东省2017年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清单发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指导意见》(国能发新能〔2017〕31号)下达我省的2017年光伏扶贫电站50万千瓦新增建设规模指标,严格依照国家有关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建设相关要求,经组织对上报的光伏扶贫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粤电韶关发电厂灰场光伏扶贫电站等10个项目为我省2017年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总建设规模约49.9万千瓦。

更多详情

3.江西省2017年740.73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申报情况

截止12月22日,共有10个市32个县正式提交了实施方案,涉及77个项目、装机1211.53兆瓦。其中,26个项目因未明确投资企业予以剔除,还有14个项目因政府投资比例不能满足贫困户3000元/年的收益予以剔除,4个项目因申报规模不符合要求调整了规模,37个项目装机740.73兆瓦进入审查环节。

更多详情

4.广东东莞市发改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

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下简称“市发改局”)根据国务院投资项目管理规定和省能源主管部门下达的本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年度指导性规模指标,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按权限实行备案制管理。

更多详情

5.杭州萧山区关于申报2016-2017年度光伏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根据《萧山区关于推进智能制造扶持新兴产业发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萧政办发〔2017〕158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2017年度光伏项目补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更多详情

6.山西2017年800MW集中式光伏扶贫指标分配项目名单

12月26日,山西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我省2017年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备案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33个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要在2017年底前完成项目备案。未按期开工、建设进度缓慢、2018年6月30日未并网的项目,自动取消光伏发电规模指标。

更多详情

7.辽宁省推进清洁取暖三年滚动计划 光伏供暖促清洁能源消纳

日前,辽宁省发布《辽宁省推进清洁取暖三年滚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提出,稳步实施清洁燃煤供暖。提高热电联产机组和燃煤锅炉的环保水平。鼓励在风电、光伏资源丰富地区实施电供暖。充分利用存量机组发电能力,重点利用低谷时期的富余风电,以“风电供暖”等模式,试点推广蓄热式电锅炉供暖,提升电网调峰能力,促进风电和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消纳。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