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江西省2017年740.73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申报情况

2017-12-26 09:04来源:江西省能源局关键词:光伏扶贫集中式光伏发电江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用好、用足国家政策,做好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申报工作和建设规模配置工作,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发改能源[2017]1401号),文中明确由市级发改委(能源局)会同市扶贫部门对实施方案进行初审并于12月22日前报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和移民办,逾期不侯。

截止12月22日,共有10个市32个县正式提交了实施方案,涉及77个项目、装机1211.53兆瓦。其中,26个项目因未明确投资企业予以剔除,还有14个项目因政府投资比例不能满足贫困户3000元/年的收益予以剔除,4个项目因申报规模不符合要求调整了规模,37个项目装机740.73兆瓦进入审查环节。为保障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规模配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对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集中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江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