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会议正文

CTC国检集团与苏州诺威特测控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20 10: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CTC户外实证检测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分论坛在江苏省徐州市隆重召开!该论坛是CTC国检集团光伏中心,依托其在海南、吐鲁番、北京的户外实证基地,联合行业内从事户外实证测试的组件厂、材料商、计量机构、户外实证检测设备服务商、第三方测试机构以及认证机构,倾情奉献的一次户外实证饕餮盛宴!

据了解,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江华,江苏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张红升处长以及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正泰、英利、晶澳、天合、协鑫、英利、尚德、苏州赛伍、中来、阿特斯、海润、唐山海泰、爱康、九五尊易、曙光新航、诺威特、3M、莱茵、福斯特、苏州赛伍、固德威等光伏企业、科研院所100余位参会代表在本次论坛中共同探讨户外实证的检测与认证技术。

值此论坛之际,CTC国检集团与苏州诺威特测控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TC查看更多>户外实证检测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