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挪威Scatec Solar计划助伊朗开发太阳能电力

2017-09-19 09:03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伊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挪威独立太阳能电力生产商ScatecSolar表示,将计划帮助伊朗建设其第一座太阳能发电厂。

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上市和运营太阳能发电厂的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将伊朗的电力功率范围从120兆瓦提升到500兆瓦。

ScatecSolar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期待双方签署协议,正在讨论的初步项目每100兆瓦安装费用为12亿美元,有可能达到13.2亿美元。”

目前,伊朗的公司和8000万居民严重依赖天然气和石油来发电。然而,随之带来的空气污染让伊朗不得不考虑转向可再生能源

ScatecSolar负责人透露,伊朗和挪威当局正努力帮助该太阳能项目提供融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伊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