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4GW!伊朗启动光伏招标

2022-05-05 10: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招标伊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日,伊朗可再生能源组织和能源效率组织(SATBA)启动4GW光伏容量招标。据悉,投标者需具备10MW级光伏项目,中标者将获得施工许可并享受固定电价补贴。

SATBA表示,目前投资者已提交超过80GW可再生能源项目供审核,这些项目均有可能参加此次采购活动。

此次投标是伊朗能源部最近宣布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按照该计划,政府将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列为特别优先事项,伊朗将在未来四年内安装10GW可再生能源

伊朗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约为1GW,其中太阳能占到456MW左右。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透露,2021年伊朗新增光伏装机约为26MW,且2020年新增了50MW、2019年新增约90MW。(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伊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