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伊朗启动150MW光伏电池厂 计划最终产能达1.5GW

2022-01-05 09: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池光伏发电伊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伊朗Mana Energy Pak(MEP Cell)公司在伊朗西部霍梅恩市启动了光伏电池工厂,初始年产能为150MW,伊朗能源部长AliAkbar Mehrabian和其他官员为此出席了该工厂开幕仪式。

Mehrabian表示,在霍梅恩开通的这家光伏电池生产工厂初期的年生产能力为150MW,扩建之后,年产能将最终达到1.5GW。

据悉,自从2020年初以来,Mana Energy Pak公司全力建设这个最终年产1.5GW光伏组件的生产工厂,计划于2023年底完成建设,该工厂将成为伊朗和中东地区第一家生产光伏电池的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伊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