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22-5.27)

2017-05-27 16: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25日前反馈!2017光伏“领跑者”基地征求意见稿流出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于近日印发《关于2017年建设光伏发电先进技术应用基地有关要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指出2017年光伏发电先进技术应用基地共计建设8-10GW,每个基地本期建设规模不小于500MW,最大1GW。

更多详情

2.工信部印发《太阳能光伏产业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

为进一步促进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大力提升标准对产业发展的指导、规范、引领和保障作用,我部组织制定了《太阳能光伏产业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更多详情

3.正式文件来了!三部委开展前六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清算工作(附指南)

日前,由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颁布的《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的通知》正式文件终于下发,对纳入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贴第一批至第六批目录的新能源补贴情况进行梳理,拖欠的补贴资金有望到位。

更多详情

4.广东省发改委印发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竞争性配置办法 上网电价降价不设上限

项目承诺上网电价降价不设上限,项目上网电价在国家规定的我省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基础上降低2分/千瓦时及以内的,每降低0.1分/千瓦时,得1分;降低2分/千瓦时以上至5分/千瓦时,超出2分/千瓦时以上的部分,每降低0.5分/千瓦时,得1分;降低5分/千瓦时以上的部分,每降低2.5分/千瓦时,得1分。

更多详情

5.吉林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2020年光伏装机2.4GW

光伏发电以西部白城、松原、四平双辽地区为重点,采用风光储、光伏农牧业等开发方式,建设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在长春、延边、白山等大中型城市重点推广光伏建筑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到2020年,光伏发电装机容量240万千瓦。

更多详情

6.山西省“十三五”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新增光伏10.5GW 光热500MW

创新开发模式,充分利用“太阳能+采煤沉陷区治理”、“太阳能+扶贫”、“太阳能+农业生产”、“太阳能+城乡能源低碳化”、“太阳能+工业碳排放控制”等模式潜力,到“十三五”末,太阳能发电力争达到1200万千瓦,其中光伏发电1050万千瓦左右,光热发电达到50万千瓦,每年平均新增220万千瓦左右,占全国年度新增的9.3%。

更多详情

7.注意!湖南长沙2017上半年度分布式光伏补贴开始申报6月15日截止

补贴对象:2014年-2020年期间,在长沙市建成且并网发电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相关电力公司统计发电量起始日为准。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