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宏阳光的“第二个五年规划”

2017-05-09 15:34来源: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宏阳光智能清洗机器人光伏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宏阳光”)立足能源产业前沿,与众多顶尖新能源集团和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市场为导向,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打造成为集新能源开发中心、工程技术中心、智能运维中心、研发创新中心、资产运营中心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能源集团,能源产业遍布全国主要新能源地区,开发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管理系统、智能清洗服务机器人等业内领先产品,提供安全、专业、优质的新能源电站运行维护及生产管理服务,为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精益求精。

据悉,未来五年,天宏阳光将在能源领域夯实基础,稳扎稳打,从以光伏项目投资逐步拓展到风电、光热、天然气等清洁能源投资建设,实现能源种类多元化。借助国家电力体制改革东风,充分发挥公司在新能源项目投资服务过程中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和资源优势,积极拓展智能微电网、区域能源和配售电管理、能源大数据等智慧能源业务,实现向综合能源领域战略转型。

除此之外,天宏阳光将继续坚持以资本为龙头,以科技为引擎,紧密结合业务拓展需求,大力推进能源控制管理系统研发、能源大数据管理系统研发、源-网-荷-储协同控制技术研究、专业服务机器人研究等科技创新,持续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

据天宏阳光相关人员介绍,公司将以光伏电站清洗服务机器人业务为发展契机,引领智能制造为能源行业服务,拓展光热电站服务机器人、分布式光伏电站服务机器人、玻璃幕墙清洗机器人等产业应用。推动公司向储能和智能制造领域产业延伸,积极推进高耐候电池、钒液流电池的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基于已经建成的机器人整机全自动焊接和组装生产线和“3D液态金属模锻”零部件锻造工艺生产线,拓展为汽车、高铁等高端产业升级的高精密零部件的支撑和配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宏阳光查看更多>智能清洗机器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