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韩华Q CELLS荣获EuPD Research欧洲与澳大利亚市场2017年“顶级光伏品牌”称号

2017-02-16 09: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Q Cells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EuPD Research对光伏安装者进行的调查,韩华Q CELLS位于顶级组件制造商之列。

—安装者们的反馈证实了韩华Q CELLS卓越的质量与服务,从而使其第四次在欧洲、第二次在澳大利亚连续享有该荣誉称号。

韩国首尔,2017年2月16日—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韩华Q CELLS),世界上最大的拥有高质量自产电池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被授予2017年“顶级光伏品牌”的荣誉称号,这是其第四次在欧洲,第二次在澳大利亚连续获得该荣誉。该奖项通过对相应市场的光伏安装企业和终端用户进行深入调研后评选而出。根据EuPD Research消息,今年的全球光伏安装者跟踪系统清楚地揭示,韩华QCELLS继续保持了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国等欧洲主导市场的重要地位。此外,澳大利亚的客户们也肯定了韩华Q CELLS作为“首选合作伙伴“的美誉。对于去年韩华首次获得该奖的美国市场,则尚未开展2017年的市场调查。

EuPD Research强调由参与安装的商户、用户评估韩华QCELLS的产品,将其与竞争对手的产品进行比较。此外,韩华Q CELLS的品牌推荐得分以及品牌未提示知名度都高居行业首列。荣获“顶级光伏品牌”称号的组件生产商已是少数,而在大多数调研市场都胜任该称号的企业更是凤毛麟角。

“客户持续不断的信任让我们深感荣幸。”韩华QCELLS欧洲区组件销售负责人Maengyoon Kim着重表示:“连续四年在欧洲、连续两年在澳大利亚获得该荣誉激励着我们持续不懈地向客户提供最佳的质量和服务。”

“光伏组件市场竞争相当激烈”MarkusA.W.Hoehner,EuPD Research的CEO表示:“在这样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荣誉认证不仅对生产商有利,安装商们也可通过提供优质品牌的产品使自己突出重围,脱颖而出。”

顶级光伏品牌:该奖如何授出

通过定期调研,EuPD Research的研究人员和民意调查者对世界各地光伏安装商推荐组件品牌时的选择偏好进行鉴定。独立的“顶级光伏品牌”奖基于一年一度安装商和中介商对于光伏品牌的品牌影响力、品牌管理、市场渗透力的合格声明的多层次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Q Cells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