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驭能者携手国能日新参加SNEC2016上海光伏展

2016-06-01 14:16来源:北京驭能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驭能者光伏运维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4日驭能者携手国能日新参加SNEC第十届(2016)国际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简称“SNEC 2016 PV POWER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次光伏盛会吸引了将近18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近15万名观众,展出内容精彩丰富。众多专业人士和相关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都云集上海。

驭能者作为业内新星参加此次展会,并凭借创新的光伏互联网大数据的概念模式在本次展会上展崭露头角。

驭能者作为业内首家开放式光伏电站在线建设运维平台,以“驭能云大数据“为核心科技,汇集了大量的气象、光资源科学,设备分析,工程建设,政策及收益分析等高新技术,具备高智能性,科学性等特点。

驭能者致力于为广大光伏从业者提供便捷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该平台拥有诸多功能,前期建设:光辐射资源评估,光照与发电指标计算,电站经济收益前评估功能,项目概算,项目定制。后期运维:分布式智慧光伏云平台,智能光伏电站系统等等。这次展会的亮相,让驭能者平台获得了高度关注!

驭能者平台功能模块

驭能者的展示屏幕前吸引了大批感兴趣的观众

驭能者开发人员正在为观众耐心的讲解

驭能者平台展示

驭能者平台是汇集了数批从事光伏行业的科研人员、工程人员、实施人员,历经数年的研发成果,并且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让更多的光伏行业从业者能够拥有一个更专业,更全面的在线光伏“建维”平台,驭能者以“以商业养公益”为原则为推动国家新一代清洁能源的发展出策出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