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参展上海SNEC2016 与各界共话光伏行业发展

2016-05-19 11:34来源: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运维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参展单位: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1-390

截至2015年底,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达到4300万千瓦,超过德国跃居全球第一。我国以连续3年光伏新增装机容量超过1000万千瓦的成绩,讲述着能源结构的加速调整。

历经多年建设高潮,光伏电站面临转型

历经多年的建设高潮后,我国电站数量可谓迅猛增加,但整体看,光伏电站的管理还比较粗放。随着光伏补贴、电价的下降,如果光伏电站管理不向精细化转变,未来将面临众多窘境,这就对电站总体管理的配套技术手段和考核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站管理模式转型已势在必行。

国能日新从提供单一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引领产业升级

国能日新致力于为新能源企业在并网自动化、生产运营、企业信息化等方面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先后推出了功率预测、功率控制和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新一代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等软件和服务,以领先技术驱动电站管理转型,以创新理念引领产业升级,现已实现了从提供单一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

亮相上海2016SNEC 与各界朋友共话光伏行业发展

“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简称“SNEC2016”)将于2016年5月24到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能日新也将携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一站式精品光伏电站O2O平台驭能者和高精度功率预测等多个产品参展(展位号:E1-390)。本次展会,除展出本公司的产品、寻求合作外,国能日新还将与各界朋友交流学习,共话光伏行业的发展,为构建良性生态系,促进行业创新与发展出一份力。

目前,我国光伏行业正迎着“十三五”步伐,在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植下,在一个个清晰目标的指引下,稳步向前,而国能日新作为新能源技术型企业,也将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研发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新能源并网消纳,用智慧拨开天空阴霾,守护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