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完美收官 中电云商光伏易闪耀SNEC光伏展

2016-05-27 09:35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中电云商光伏易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中电云商光伏易2016SNEC太阳能光伏展圆满收官。此次光伏盛宴,中电云商携旗下光伏易核心产品以及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亮相SNEC,展示了其为光伏产业链搭建合作共赢的品牌格局。展台直观展示了光伏发电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学校、别墅、高层、厂房屋顶光伏发电系统,以及太阳能路灯、光伏水泵、地面电站等。引起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光伏易技术人员为观众一一解答,保证展会期间能为每名参观者及时专业地解答问题。

展会提出“光伏智慧城市”概念,每幢房子、每杆路灯、每个车棚,甚至您爱犬的小窝都可以是一个发电系统。未来,个人与个人、与企业、与国家电网都可以通过相互售卖电盈利。光伏惠及百姓,科技改变生活,光伏易带您步入“零电费”时代!

光伏智慧城市模型成为展会上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一站式服务商,光伏易(www.pvjoy.com)致力于利用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为基础设施节能电力,为用户提供全方面、多类型的光伏发电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大力推广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农村光伏扶贫建设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水泵系统,太阳能电池板等产品。在产品与服务上不断创新突破,提升品牌影响力,相信通过未来的不断努力,光伏易让光伏从此走进千家万户的美好愿景必将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