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海岛官兵:自从装了光伏电站 用电再也不蓝瘦了

2016-10-19 09:53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云商光伏易技术人员再次来到连云港市前三岛:车牛山岛、达山岛、平山岛。分别对岛上30KW离网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回访。系统都是由中电云商光伏易承建,去年8月份开始投入使用,主要供给海岛边防官兵的日常用电。

平山岛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实拍

据岛上官兵介绍,系统使用一年多以来,未出过任何故障,发电效果也很好,平均每天能发120度电,有时候还不止。遇上阴雨天电站发电情况不好,存储在蓄电池里的电也够用上三四天了。

车牛山岛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实拍

“自从装了光伏电站,艰苦就是过去式。”留守在达山岛上的官兵说,“没装之前我们一直用的柴油机发电,污染大,有噪音,发的电一次最多也就能撑两个小时,需要随时有人守着,给它加水、加油,而且一到晚上就没电。现在有了太阳能电站,还有太阳能路灯,再也不需要为用电担心。”

达山岛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实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