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奥特维“新三板”挂牌上市 专注光伏企业自动化

2016-05-13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特维太阳能电池串焊机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奥特维 证券代码:836288)在位于北京金融街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大厅举行挂牌仪式,宣告正式登陆“新三板”。借力资本杠杆的奥特维,也将加速光伏行业智能化制造的步伐。

奥特维成立于2010年,自2011年起正式转型智能装备制作企业,重点研发光伏企业使用的太阳能电池片全自动串焊机及其产业化。目前,该公司系列自动串焊机以高效、稳定、可靠、低耗和便捷为特点,特别是定位于超薄电池片焊接特性而实现的超低焊接碎片率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客户覆盖天合、晶科、晶澳等在内的众多海内外一线品牌企业。

公司公告显示,奥特维自2013年起的短短三年内,营业收入由不足百万元激增至2.35亿元,实现了由名不见经传的自动化公司到占领了全自动串焊设备半壁江山的智能装备公司的华丽转身。在奥特维看来,其之所以能收获资本市场的拥抱,在于长达六年的“五个坚持”: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技术领先的产品开发,坚持最佳的产品品质,坚持最高效的客户服务,坚持做最有契约精神的中国企业。

奥特维以优质产品与高效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以高起点、前瞻性的研发支撑未来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打造“智慧工厂”。而根据去年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未来我国将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加快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智能制造无疑将成为市场主流。此次成功挂牌“新三板”,也将助力奥特维资本战略的实施,为科技创造智慧工厂提供资金保障。

以国内市场为起点,奥特维加速“走出去”的全球战局,2015年已在马来西亚、台湾、越南、韩国等地建立售后服务机构,并将继续根据市场需求设置海外服务点,长期为全球光伏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维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串焊机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