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Manz:一体化解决方案 抢滩高效光伏组件市场

2015-05-29 17: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MANZ高效组件PER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整体解决方案 降成本、提效率

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发电效率是每个光伏企业不懈追求的目标。IN-JEALEE则认为,不管是降低成本还是提高效率,都不应该只着重在其中一项。由于光伏产业的演进是非常快的,如果只局限于现在的降低成本,而不提升效率的话,一段时间之后,只注重低成本的产品已经没有办法在市场上销售了,所以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必须想办法提升转换效率,这样未来才能跟得上行业的脚步。

IN-JEA LEE表示,Manz亚智的想法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PERC高效电池生产整体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在原有的生产在线升级,而不是要客户购买一条全新的生产线。MANZ的PERC高效电池生产整体方案包括目前市场上最火的背钝化镀膜技术及激光开孔技术,能够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效率。Manz是唯一能够同时为PERC电池生产提供背钝化的镀膜设备跟激光开孔设备的企业,因此拥有一定的成本优势。在帮助客户提高效率的同时,也某种程度地为客户降低生产成本,因为此时客户只需要升级在原有的生产在线的设备,而不需要去买一条全新的生产线。

全方位服务 提供技术支持

Manz在晶体硅技术里面,主要注重在电池的生产,Manz的解决方案,将设备贯穿于整个电池生产过程中。“从生产线的第一站到最后一站都有所囊括,包括一开始的进料检验,影像处理,量测处理等。Manz在湿法蚀刻的槽体里面提供PECVD上下料系统。接下来,在后端的丝网印刷环节,Manz还会提供一次丝网印刷或者两次丝网印刷工艺技术的支持。最后一站的分选环节,分选机需要做影像处理、做电性的量测和一些破片的检测,这些都是由Manz技术团队来做。”IN-JEA LEE说。目前,Manz也拥有了PECVD技术、激光开孔技术、还有背面抛光的湿法蚀刻技术,这些设备是目前Manz在晶硅太阳能里面所提供的主要设备。

除了自身出产的设备之外,Manz还积极与其他学术单位及研究机构合作,使用外部的一些资源来提升自身产品的技术。IN-JEA LEE表示,未来Manz在工艺设备上面,一定会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解决方案。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