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全球首座“太阳主题”清洁能源展示中心落户北京

2015-05-20 14: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清洁能源汉能薄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开幕 移动能源驱动绿色发展

今天,全球首座“以太阳为主线,以清洁能源为主题”的专业性展馆——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在北京正式落成。作为全球清洁能源领域开展公众教育、合作倡议及行业交流的国际化平台,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将致力于站在国际能源舞台上发出新能源倡议,面向公众普及可再生能源知识,带领行业推动移动能源发展,携手各界共同“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展示中心由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投资建设,工期历时近两年。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束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出席了当天举行的展示中心开馆仪式。

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在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开馆仪式上发言

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在开馆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人类社会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发现能源、利用能源的历史。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作为国际交流、合作与公众教育平台,将面向全球展示人类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为推动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和变革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束为表示,代表中国科协感谢汉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汉能建设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为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像汉能这样的企业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正式落成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占地面积7119平方米,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德立参与设计,展馆内设八个展厅及一个影院,充分运用全球最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和机械自动化模型,依次展示了人类能源利用的变革历程、当代社会面临的能源问题以及未来能源利用的无限可能。

展示中心全面介绍人类社会进步和能源利用方式变革

第一至第四展厅以回溯人类能源利用的历史为主题,分别用视频、模型、图文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重现了地球能量的起源、第一次工业革命和第二次工业革命掀起的能源革命以及当代社会的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四间独立展厅沿着柴薪、煤炭至石油的人类主题能源脉络,用宏观的事实和生动的场景描述了一幅人类社会进步和能源利用方式变革的宏伟蓝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汉能薄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