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SunPower公司生产出第十亿块太阳能电池

2014-09-24 09:28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Sun Power太阳能电池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宣布其350兆瓦的新晶片厂将于明年开工之后,上周Sun Power达到了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生产出第十亿块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

这家加州的垂直整合制造商11年前开始生产A-300太阳能电池。如今,公司拥有两家晶片厂,总年产能达1.3吉瓦。

公司最近宣布,将增加一个350兆瓦的新厂,预计在2015年初开始生产硅电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自1985年成立以来,Sun Power就在不断地探索提高太阳能电池的效率,其目前上市的电池效率已达24.2%,而公司的年均增长率为45%,已装机容量达155吉瓦。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omWerner对此感到十分自豪,并表示目前对住宅、商业和公用事业级电站的市场需求,正处于历史的高位。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而新建晶片厂将设在东南亚,靠近Sun Power目前现有的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 Power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