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谷歌与Sun Power合作背后 中环股份N型硅片成神秘助力

2014-05-16 10:28来源:证券日报 于南关键词:谷歌Sun Power中环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久前的一则新闻颇为惹眼,据报道,谷歌宣布与太阳能公司SunPower已建立合作关系,并计划投资2.5亿美元向家庭用户出租太阳能组件。

在这项合作中,谷歌将提供最多1亿美元资金,SunPower则承担另外的1.5亿美元投资。事实上,早在此前,美国已有大约2万人租用了SunPower的太阳能组件,待新投资到位后,该项目将可为更多人提供服务。

近年来,谷歌对可再生能源进行了大量投资,尤其在它偏爱的太阳能领域投入了6.2亿美元,约占可再生能源总投资的六成。此外,谷歌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也极为严苛,如此次的SunPower,及以往的SolarCity等,均在业界享有盛名。

也许鲜有人会知道,在谷歌与SunPower的合作中,还隐藏着一位“坐享其成者”,且这是一家中国公司:为SunPower太阳能组件提供核心原料——硅片的A股上市公司,中环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谷歌查看更多>Sun Power查看更多>中环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