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格力光伏空调首次向公众亮相

2014-04-10 09:25来源:天极网关键词:光伏空调格力电器格力光伏空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在北京开幕的2014年中国制冷展上,空调老大格力电器重磅展出的两款中央空调行业明星产品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和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再次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这是格力电器首次向公众公开展示这两款最新产品。无论是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还是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均在低碳、节能、环保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将大幅降低社会建筑总能耗,仅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就可每年可以节约电能14亿度。

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于2013年12月在珠海问世,并被国家权威机构认定为“全球首创、国际领先”。该产品利用太阳能直接驱动空调机组运行,省去光伏逆变上网的逆变损耗及进空调的整流环节损耗,提高光伏能利用率约6-8%,还可省去再单独配备并网逆变器的投资以及场地安装费用,该技术已获得15项发明专利。专家曾称该技术突破了变频空调产品的固有模式,具有颠覆性的创新意义,首次让中央空调不用电费,开创了中央空调的零能耗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空调查看更多>格力电器查看更多>格力光伏空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