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GT获马来西亚多晶硅厂3.36亿美元大单

2014-03-28 10:38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GTAT多晶硅产能多晶硅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MoneyDJ 报导,太阳能电池与硅片设备生产大厂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与Cosmos Chemicals Berhad签订一项价值3.36亿美元的供应协议,将向一间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多晶硅年产量达25,000公吨的多晶硅工厂提供设备及技术。

GT将提供全套多晶硅生产设备及技术,包括工程服务、氢氯化反应、SDR(TM) CVD反应器、硅晶生产以及多晶硅处理予该客户。

Cosmos Chemicals新建的多晶硅工厂一旦投入运营,将采用GT高容量的氢氯化反应解决方案,透过将单一氢氯化反应流化床反应器与GT最新的TCS西门子CVD反应器结合,将能支持年产量超过10,000公吨的多晶硅生产。

GT solar太阳能业务部行政副总裁Dave Keck 表示,多晶硅市场发展日益完善,现货价格不断上升,且供需也渐趋于平衡,正是开始建设新工厂的理想时机。

而GT在协助市场新成员建立世界级多晶硅生产业务方面具有成功的实绩,相信GT久经考验的多晶硅技术,能协助客户快速建立优质及低成本的自主品牌多晶硅生产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TAT查看更多>多晶硅产能查看更多>多晶硅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