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法国Soitec装机量44MW的CPV电站投产一半

2014-03-26 13:41来源:Solarzoom关键词:Soitec光伏电站项目聚光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部驻法国柏林的聚光光伏(CPV)制造商Soitec SA近日宣称位于南非装机量44兆瓦聚光光伏(CPV)电站投产一半。该企业表示,这座名为“Touwsrivier”的CPV电站首批投产规模为22兆瓦,预计整个规模将于未来数月内建成。

“这一里程碑式的项目表明Soitec的CPV技术完美适用于大型公共事业级发电站。我们希望未来Soitec的CPV技术能够更多的运用于大型公共事业级发电站。”Soitec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

Soitec表示,目前,Touwsrivier电站已有60%的部分被安装完毕,采用的是Soitec旗下ConcentrixCPV技术。

迄今非洲规模最大的CPV项目

基于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规划(REIPPP),Touwsrivier项目已被授予南非公共事业单位Eskom的购电协议。

据悉,建成后,Touwsrivier电站有望成为非洲规模最大的CPV发电站,且是全球最大的CPV电站之一。

Soitec在葡萄牙、沙特阿拉伯及美国均有数个CPV项目处于建造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itec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聚光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