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中信博——引领光伏高效发电改革新浪潮

2016-01-28 18:00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关键词:中信博光伏支架太阳能跟踪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近期发布的电价下调政策,光伏产业迎来2016年开局的新挑战,在平价上网的大趋势下,传统的太阳能安装体系已不能适应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正如中信博董事长蔡浩先生所言:“我们处在第三次技术革命的风口浪尖,这是一个光伏革新的时代,我们必须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冷静应对电价下调,高效提升发电总量

电价下调,电站的收益成为无法逃避的现实问题,如何运用设计与技术提升电站的收益,这不仅仅是单一业主需要考虑的问题,同样也是中信博等光伏人一直思考的问题,中信博研究院院长王士涛强调:技术的进步始终驱动光伏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中信博跟踪系统通过使光伏发电面板持续跟踪太阳而旋转,最大限度的有效提升发电总量。王院长表示,这是最基本也是最直接提升发电效率的途径。

冗余设计,真正做到永不停机

技术的革新源于多年的实践经验,中信博太阳能跟踪系统,由“智能跟踪1.0”成功升级至“智能跟踪2.0”,采用两套系统:一个主系统和一个备份系统,一旦主系统出现故障,备份系统即刻自动运行,有效保障电站的正常运转,真正做到永不停机,日常维护即满足系统稳定运行的要求,大大降低维护成本。

多元化产品,满足不同需求

中信博针对不同地形,以及客户需求,开发研制了多种跟踪和支架系统产品:

跟踪系统

1.平单轴跟踪系统:采用多模式控制,包括逆跟踪、雨天清洗、雪天、大风放平及自定义跟踪角度模式,真正做到人性化自动操作功能,适用于纬度相对较低地区

2.倾角平单轴系统、斜单轴系统:发电量提升15%-25%

3.高倍聚光双轴跟踪系统:精确的跟踪技术,适用于高倍聚光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