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Manz AG是谁?

2014-03-21 15: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Manz AGCIGS(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anz AG总公司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城,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设备制造商。1987年成立的Manz公司,现已从自动化专家,成功发展成为生产设备解决方案的供货商。涵盖的技术领域包含自动化、激光工艺、真空镀膜、电极印刷、测试与检测及化学湿制程,这些核心技术将应用于Manz在“显示器”、“太阳能”及“电池”三大策略领域的技术扩展,并将在未来持续向前發展。

Manz集团于2006年在德国公开上市,由创立者Dieter Manz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Manz集团在德国、中国大陆、台湾、斯洛伐克及匈牙利皆设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而Manz集团的业务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南韩和印度。截至2014年初,Manz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50名员工,其中在亚洲约有900名。在过去的營业年度中,公司销售额超过1.84亿欧元。

在公司新宣言“激情成就高效能”的推动下,Manz承诺未来会为各种重点产业的客户,提供更高效能的生产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世界领先的设备制造商,Manz为其全球众多客户降低终端产品的生产成本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履行这一承诺,Manz不断优化其产品组合,以便在客户端建立可信任的生产制程,同时也稳步提高Manz设备制造的产品性能参数。这个目标成为Manz创新的一个重要动力,帮助实现关键技术的突破,例如可持续发电、全球通信产业所需的显示器和电力驱动交通工具.

2010年夏季,Manz与Würth Solar于德国Schwäbisch Hall签订了一项共同合作协议,该协议授权Manz独家获得薄膜太阳能模块的CIGS专有技术。在2012年1月完成收购其CIGS太阳能模组创新生产线后,CIGS技术执照将会无限制地全数转移。正因为这一协议,Manz是全球唯一可供应完整可量产并获利的CIGS太阳能电池组件交钥匙生产线制造商。此外,Manz拥有全球产业最大的CIGS专家团队可供调度支配。

透过收购Würth Solar的CIGS创新生产线,Manz集团目前不仅成为全球唯一能提供可达经济量产规模的太阳能CIGS薄膜模块系统整厂交钥匙解决方案的厂商,亦是全球唯一拥有118位CIGS专家团队的厂商。

因此,Manz在CIGS的研究和发展在今日得以快速的领先,并且能从而保证提供给客户高效率的CIGS模块同时具备极大投资报酬率。Manz的CIGS薄膜太阳能模块生产线所生产的模块效率达14.6%,受光面积效率达15.9%,此技术上的突破,已将太阳能发电成本和化石燃料发电成本持平,并明显低于海上风能发电成本。

目前,CIGS模块被广泛认为是市场上转换效率最高的产品。

Manz始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这一地区是德国先进工程的摇篮之一,也是当今世界领先的高科技重地之一。Manz员工来自27个国家,并在世界各地的所有重要增长地区表现活跃。随着在中国苏州新工厂的成立(在2012年年初完工启用),Manz能够更加有效地满足当前市场的发展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anz AG查看更多>CIGS(铜铟镓硒)查看更多>薄膜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