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Manz将重启在德国的制造业务

2020-04-10 0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MANZ光伏设备CIG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和电子设备制造及自动化专家Manz AG计划在复活节休息后恢复其德国工厂的生产运营,由于COVID-19大流行,该工厂已于三周前关闭。

Manz表示,由于出行限制,特别是在客户所在地以及人员集合人数的限制,其位于罗伊特林根和图宾根的德国地点将恢复运营,但不会恢复满负荷运转。

该公司补充说,已经采取了短时间工作和分班等安全措施,两个工作地点约75%的人员能力将集中在处理之前预订的订单。

据Manz表示,由于意大利的出口限制,意大利的研发基地将继续在总部办公,直到另行通知。

Manz AG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Drasch说:“我们所有的客户都在继续他们在Manz已经委托的项目。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就即将到来的项目订单保持定期联系,并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多的订单。所以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再次向前看。”

Manz管理团队也将放弃工资中未指明的部分,以确保在生产地点的工作。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