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技术正文

转换效率18%的CIGS薄膜组件将在德国公共汽车上测试

2020-02-12 08: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CIGS铜铟镓硒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环保FlixBus品牌背后的德国初创公司已开始在其合作伙伴运营的公共汽车上测试硒化铜铟镓(CIGS)太阳能电池板,以减少柴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这些面板将为汽车的电力需求提供能量,并且第一个模块正在多特蒙德至伦敦的路线上进行测试。

FlixMobility表示,由英国专家Trailar提供的超薄,轻巧的面板不会产生空气阻力。

使用智能充电控制器,面板被连接到交流发电机,该交流发电机可以在燃料需求有限的情况下为车辆电池充电。 公交路线规划公司表示:“在试用期内,每行驶100公里平均节省1.7升柴油。”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FlixMobility表示,CIGS面板将完全为飞行员车的乘客USB端口和插座,空调,Wi-Fi和媒体娱乐系统供电。 该公司表示:“根据初步结果,我们将评估将该试点扩展到更多总线,甚至网络中所有总线的程度。”

与汉能关联

Trailar在其网站上称自己为总部位于波恩的德国邮政DHL集团所有,它声称其太阳能组件的转换效率为18%,每平方米重2kg。 这些组件是与美国CIGS专家MiaSolé合作开发的,MiaSolé是陷入困境的中国薄膜制造商Hanergy的子公司。

11月,FlixMobility宣布与电动汽车业务科德宝密封技术公司合作,在其合作伙伴的长途旅行中测试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中国制造商比亚迪和宇通为FlixBus生产了第一批在法国和德国运营的电动客车。 这家路线规划公司声称,燃料电池运输为欧洲巴士制造商提供了参与可持续交通发展的机会。

根据Flixbus的商业模式,该公司不拥有任何车辆。 它为公交运营商提供路线规划和其他网络服务,这些运营商使用Flixbus涂装来重新命名其车队。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IGS查看更多>铜铟镓硒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