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铸锭炉 企业正文

晶盛机电将向宜昌南玻供应多晶硅铸锭炉

2014-03-11 13:00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晶盛机电宜昌南玻多晶硅铸锭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晶盛机电宣布,公司已经与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宜昌南玻”)签订了多晶硅铸锭炉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8085万元(人民币,下同),占公司2013年度总销售额的46.21%。

根据合同,晶盛机电将向宜昌南玻提供JSH800-HF型多晶硅铸锭炉、钢结构平台及必须的备品备件、相关技术资料和服务,合同总金额8085万元。

据介绍,该 JSH800-HF 型多晶硅铸锭炉产品是公司为实现多晶硅电池17.85%转化效率目标而最新研制的高效多晶硅铸锭炉,该炉型实现了对籽晶高度的自动监测,有效地自动控制籽晶保留量,解决了半熔法高效铸锭长期无法自动化的技术障碍,为国内首次实现半熔法高效多晶铸锭工艺的全自动控制。

据介绍,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为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晶盛机电是中国内地晶体硅生长设备领先企业,技术实力较强,公司在2011年以后受光伏行业低迷影响,主营业务收入与业绩大降,2013年以来下游光伏发电市场已经率先复苏,公司此次合同签订标志著上游光伏设备景气度也将逐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恢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宜昌南玻查看更多>多晶硅铸锭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