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部长指责美国在太阳能贸易争端中过度保护

2014-03-05 09:57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贸易战印度光伏市场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印度新闻报道,继最近的太阳能贸易投诉后,该国联合商业和工业部长阿南德˙夏尔马(Anand Sharma)日前指责美国过度保护。

由于美国向世界贸易组织(WTO)就印度在其国家太阳能任务(JNNSM)最新一轮采购中启用本地生产配额要求(DCR)提出申诉,这一问题达到顶点。

夏尔马在接受印度记者采访时表示:“印度日前提出我们感到非常高,不能接受并具有保护主义的问题。”

在美国和印度之间存在许多其他的贸易争端,包括医药产品和软件的批准。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贸易和竞争力副总裁John Smirnow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任何一个国家而言,禁止本地生产配额的限制”,当问及印度的DCR,他补充道,SEIA不“希望命令”,但是贸易应该“符合”WTO条例。

在年初印度一名外交官由于其一名佣人签证要求而在纽约被捕后,印度和美国的双边关系一直不稳定。

在竞选时期,能源顾问Madhavan Nampoothiri认为,反击包括报告总理已指示官员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会见公共和私人贸易集团时,不向其提供信息)可能是本届政府玩弄政治权术。

Nampoothir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从外交争议爆发以来,美印关系紧张,公众意见也存在分歧。由于选举临近,目前政府将不希望被视作软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贸易战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