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联盛新能源加大力度投资日本光伏市场

2014-02-27 10: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联盛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联盛新能源亮相日本东京第七届国际太阳能展(PV EXPO 2014),位置为E-18区37号展位,作为专业的海外电站投资商,联盛展台持续火爆,吸引了众多产业链相关企业驻足洽谈。

早在2013年初,联盛新能源就已经在东京成立子公司,正式进军日本光伏市场。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开发和团队建设,联盛已在日本自主开发项目权超过60MW,储备项目权超过200mw,并计划在2014年继续储备投资超过300MW项目权。

联盛新能源总裁何旖莎亲自参加此次展会并表示:“联盛欢迎所有关注日本市场的合作伙伴来洽谈。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和更多的全球基金和海外资本合作,共同探讨多渠道投资模式,互利共赢的开发日本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盛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