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重磅发布 | SNEC 2023,联盛新能源开启智慧绿电新征程!

2023-05-29 10:11来源:联盛新能源关键词:联盛新能源智慧绿电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26日,全球规模专业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国际光伏盛会,今年的SNEC迎来了3000多家企业参展和超过50万人观展。

在第十六届全球光伏大会上,联盛新能源集团受邀出席了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及全球光伏金融峰会,与海内外能源行业专业机构、业内主流企业CEO、国内学术权威机构、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等,共同探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产业化转型方向,以及“联盛模式”下,全新的产业逻辑、系统属性、风控原理、科技手段以及独特的金融属性在面对小微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寄生性、碎片化、非标化等问题时的巨大优势。

展会期间,位于W5-330的联盛新能源展台围绕核心战略“零碳新城计划”,重磅发布了“零碳新城计划2.0”。今年起,联盛从提供分布式绿电服务升级为覆盖光、储、充、碳、维的智慧绿电服务,将企业服务内容从绿电建设逐步加码成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打造25年长效、稳定、共赢的合作。

640 (1).jpg

历时两天半,联盛展台迎来超过10000人次的参观,现场优得运维智慧平台系统以及全新傲普Ocube、Obox储能产品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纷纷上手切身体验了一把联盛 “智慧绿电”的品牌内核。

以服务工商业客户为目标,以场景适配与安全稳定为核心,以快速交付和增值服务为优势的傲普能源科技,推出了高安全性、高智能化、极简安装的Ocube工商业储能系统和Obox家庭储能系统,呼应大热储能国际赛道,为能源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640 (2).jpg

在5月26日举行的第十六届SNEC颁奖典礼上,联盛新能源集团旗下绿色电力资产开发、运营及服务版块——联盛电力、运维版块——优得运维、储能版块——傲普能源科技,凭借对小微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行业的商业模式创新、智慧数字化技术运维应用的开拓和多场景适配的储能技术产品研发,荣获了“APVIA产业贡献奖”、“APVIA科技成就奖”、“APVIA光伏应用奖”三大奖项。

640 (6).jpg

这彰显了新能源行业对联盛集团在工商业智慧绿电这条赛道上开拓创新的肯定和支持,体现了集团作为整合型服务能源企业的雄厚实力和不俗成绩。

零碳未来已经不远,实现“双碳”目标已成为全球共识,联盛将持续发力,探索小微工商业智慧绿电的无数可能,满足客户在全新能源应用生态的需求,加快构建新时代智慧绿电全新能源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盛新能源查看更多>智慧绿电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