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天津河北区与联盛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综合能源示范区

2022-02-21 10:37来源:联盛新能源关键词:光伏企业联盛新能源天津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2月18日,联盛新能源集团受邀参与天津河北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投资促进工作会议。此前,联盛新能源集团已与天津河北区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综合能源示范项目将落户天津河北区,该项目涉及屋顶分布式光伏、储能、充换电站、碳排放及绿证交易等领域。

微信截图_20220221103525.png

综合能源示范项目是天津河北区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推动全区双碳产业发展和提高区域能源数字化水平的高质量项目。项目落成后将为推进区域节能减排、探索政企绿色产业、绿色经济、绿色创新合作新模式带来极大的示范性效应。

河北区作为天津的中心城区,拥有诸多高科技企业及创业园区,场景多样,建筑紧凑而分散,引入综合能源是绿色转型的关键步骤,未来或将成为中心城区实现绿色转型的标准示范。

联盛新能源以清洁能源普惠应用与驱动能源消费侧改革为使命。在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投建和运营方面有着雄厚的专业底蕴和经验优势。

联盛已在国内230个区县部署了GW级的优质项目资源,在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储能应用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业务储备。依托自身雄厚的资本、科技实力和创新模式,联盛将积极开发和拓展园区、商业综合体、工业企业等各类复杂应用场景业务,普及分布式清洁能源的应用,并推动天津乃至华北区域工商业企业用能数字化转型。

微信截图_2022022110421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联盛新能源查看更多>天津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