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山亿新能源张京生:紧盯市场 以创新推动成长

2014-02-26 09:55来源:《光伏产业观察》杂志 刘兴兴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微型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12日,“中国新能源创新驱动年会”在北京开源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在“2013光伏产业年度创新企业媒体评选”中获得“年度光伏产品创新奖”。

会上,记者有幸见到了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或者山亿)国内销售部总监张京生,作为销售总监,张京生长期从事产品的销售工作,和市场、终端消费者打交道,在长期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当前的市场也有着独到的见解。

以质取胜

山亿新能源成立伊始,专注于光伏并网逆变器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坚持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短短几年时间,山亿新能源已经跻身逆变器行业前列,也是最早进入欧洲、澳洲、美洲等国外市场的中国逆变器企业。

在公司不断成长壮大的过程中,创新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显而易见,创新能够给予企业独特的比较优势,能够促进企业发展。当前光伏逆变器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企业缺少创新能力。“此次山亿之所以能够获得'年度光伏产品创新奖',关键在于我们不断的创新,并且始终关注产品的质量、转换效率,努力降低生产的成本,我们的努力也为我们赢得了发展的机会。我们的产品已经通过多项测试,获得诸多荣誉,这也可以从我们的产品多次在Photon测试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评价来证明。”采访中张京生告诉记者。

山亿新能源是一家年轻且理念超前的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创造力,公司工程师人数超过200余人,为满足整个产品研发发展的需求,公司还配备有两个现代化、国际标准认证的生产线,以及两个研发中心。据了解,山亿有30%的员工致力于研发。到目前为止,山亿还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由第三方颁发的超过14国入网证书的企业。

在强大的创新能力支配下,山亿拥有完整的产品种类:从微型逆变器到组串型逆变器到兆瓦级的逆变器房,一应俱全。“我们所提供的光伏并网逆变器适用于家用、商用以及大型发电厂,能够帮助客户从小型、中型、商业、地面以及大型电站中获取最大的收益,并且缩短客户投资成本收回的时间。同时,我们为太阳能并网系统提供包括太阳能电池组件、支架以及逆变器配套的一站式服务,并且拥有多项逆变器核心技术,并完全拥有自己知识产权,产品技术领先国内行业水平,与世界水平持平。”张京生不无自豪的说:“其实,山亿的优势在于我们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努力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提升产品的转换效率,更为重要的是在技术上不断的进步与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