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兴昆腾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2014-02-24 13: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兴昆腾光伏发电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2月26日至2014年2月28号,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将再次亮相日本东京スマートグリッドEXPO光伏展(PVEXPO2014),作为日本最大也最盛名的光伏专业国际展览会,PVEXPO一直是进入不断增长的日本及亚太光伏市场的最佳途径并不断扩大展会规模。这里将展示来自全球各种有关于材料、制造设备、太阳能电池/模块和光伏发电系统相关的最先端技术,而中兴昆腾主打自主新品牌产品,其优越的系统设计、高效的发电效率及人性化的设计将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兴昆腾凭借中兴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多年通讯电源经验,“厚积薄发,后来居上”,于2012年底强势进入日本太阳能光伏产业,顺利通过日本JET认证的同时,也成功并入埼玉县,青森县等当地电网,获得日本九大电力公司的认可,以一家非本土企业稳稳的扎入了日本光伏市场。

日本光伏市场的蓬勃发展主要原因是政策激励的结果,补贴额度非常高,虽然对大型电站的补贴由此前的42日元/千瓦时降至了36日元/千瓦时,但因为补贴起点高,下调后对电站盈利能力冲击非常小,所以政策稳定而且慷慨,日本仍是目前全球补贴最优厚的地区。

未来,中兴昆腾将秉承“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以客户需求为本,不断对逆变器产品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持续创新,完善日本产品的品质服务体系,来作为中兴昆腾的核心价值竞争力,而这也将是中兴昆腾在日本光伏市场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昆腾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