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市场正文

乐山专家、企业家共商良策助推多晶硅及光伏产业发展

2013-12-03 10:04来源:乐山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多晶硅企业多晶硅产业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乐山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召开多晶硅及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座谈会,特邀国内部分科研院所、新能源企业的专家学者,与我市多晶硅及光伏产业企业负责人一道,探讨我市多晶硅及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前景与发展趋势,为促进我市多晶硅及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共商良计。

“虽然目前多晶硅及光伏产业遭遇了‘寒冬’,但也正是企业行业整合、强身健体的难得机遇。”“要进一步完善多晶硅企业脱困思路,通过推进多晶硅企业兼并重组,实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冷氢化技改创新降耗扩能,增强多晶硅产业市场竞争能力。”“支持光伏制造业与应用业相结合,开展光伏发电示范项目,通过示范应用提升乐山光伏产业的市场影响力。”……座谈会上,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各抒己见,围绕如何化危为机,苦练内功等畅所欲言,并就下一步开拓光伏应用市场、加快关键技术装备和材料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会上,我市多晶硅及光伏产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开拓创新,促进产品提质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企业查看更多>多晶硅产业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