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市场正文

他用阳光创业:努力挖掘阳光中的“金子”

2013-11-27 09:38来源:大河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胡涛介绍,目前,国家民政部已经依托胡涛的公司建设救灾应急产品储备基地。另外,解放军装备学院有意订购一万套,公司先期生产的几十套已经交付使用。

在胡涛的办公室,他拿出来一大摞专利证书。记者看到,太阳能旋转广告塔、太阳能投光灯、矿区太阳能供电系统、太阳能隧道照明系统等数十项光伏应用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6项。

胡涛告诉记者,在创业之初,公司的产值只有几百万元,去年就已经达到了1500多万元。

“现在,国家对太阳能光伏产业实施补贴政策,这对行业的发展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胡涛说,下一步,公司计划在豫西丘陵地区建设一座200亩的光伏农业试验基地,用太阳能发电,用太阳能水泵灌溉,用太阳能养殖供电系统做养殖,发展农村循环经济。“现在,国家政策允许,多余的电能还可以出售给国家电网,多方受益。”胡涛表示。

专家评点

用营销队伍抢占光伏市场

近些年来,太阳能光伏产业产能过剩是不争的事实,尚德的破产,更是让行业内人士生出退意。

对于胡涛的这种创业选择,有关专家又有何看法?昨日,记者联系了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刘玉来。

“过剩并不代表没有需求,只要制造出独具特色且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就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刘玉来介绍说,胡涛的太阳能帐篷、太阳能旋转广告塔以及太阳能投光灯等产品很符合现代的崇尚节能环保的市场“胃口”。

“在技术方面有了优势,下一步,如果条件允许,可以组建营销队伍,进行市场调研和营销策划。”刘玉来表示,先挖掘产品特色,然后做强做大,用小规模、小体积去博弈大的光伏市场,这样的创业模式定能成功掘金“太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