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道康宁公布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2013-10-30 11:07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道康宁光伏企业财报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道康宁今日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为41.2亿美元,净收入为2.67亿美元。销售额和调整后的净收入相较于2012年同期分别下降了11%和25%。2013年和2012年调整后的净收入剔除了长期销售协议所带来的收益。此外,2013调整后的净收入剔除了重组费用、受损资产及利好的衍生品合约收益。

财报其他相关详细信息如下:

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 销售额为1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8%。

• 价格压力持续限制了道康宁有机硅业务的利润空间。

• 多晶硅业务尽管面临价格及销量的压力,但业绩有所好转。

• 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8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4%。

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

道康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施纳德(J. Donald Sheets)对此做出的评价是:

•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们面临着显著的价格挑战,但是道康宁仍然保持着行业领先的财务基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偿还了债务并保持了稳定的现金状况及良好的资产负债表,这使得我们能够对增长的业务进一步投资。”

• “我们的有机硅业务销量表现不俗,但价格压力对我们的利润提出了挑战。尽管如此,我们相信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组合及高素质的团队,我们的有机硅业务将回升到预期的增长态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康宁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