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木匠家里要有好的板凳坐——国内太阳能市场酝酿变局

2013-10-09 11:48来源: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长城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太阳能产业的发展长期以来一直对国际市场依存度较高,企业大多是采取国内生产、国外销售的模式。未来这一状况将有望彻底改变,优秀的太阳能企业将会率先将优质的产品供给国内市场。

木匠家里要有好的板登坐

“太阳能产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保持与国际同步竞争的产业。之前我们很多企业都把最好的产品拿到国外,争取国际市场,其实我们也应该把最好的产品留给国内用户。”日前,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长城能源)负责人这样表示。

长城Satcon逆变器应用于山东邹城

长城能源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旗下太阳能产业的骨干企业,主要生产太阳能逆变器产品,拥有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工程总包、工程设计、安装及技术服务等完整产业链,逆变器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国家或地区,累计产销量超过2GW。2013年,长城接收了Satcon的优质资产,进一步跨越发展,全球装机量一举突破了3GW。

长城Satcon逆变器全球装机突破3GW

“Satcon最初是由一些麻省理工教授成立的公司,有30多年的历史,曾经是全球第二大、北美第一大公用事业级逆变器生产厂商,技术实力很强。长城能源已接收了Satcon的商标、技术专利、专有技术、软件、全球认证资质、生产研发设备、产品、物料等优质资产,包括有形资产、无形资产。原Satcon部分技术骨干和销售精英也将加盟长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